新生报到注意事项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5-07-27浏览次数:120

各位新生,有关报到的注意事项如下(认真阅读学校的入学指南哦):
1、请务必在8月2日8:00-15:00之间(比原定时间延长一小时)到学校光华楼底楼大礼堂办理报到注册等手续(住宿申请在同华楼食堂)。如新生不能前来,可委托他人办理。
2、申请免费教育的,请报到时携带申请所需的资料(原件和复印件)。具体参见《2015年新生入学指南》第四页。
3、提前批录取新生的专业已经确定,随迁子女新生的专业也已经确定,不能变更。录取商外外语大类或商外综合大类的,也不能变更。
4、录取商外外语的新生请注意:报到时请务必交《商外外语大类专业(方向)志愿表》,填表前,请仔细阅读有关的选择须知。实验班,需要在报到分专业后才能确定,所以请先按自己的意愿和考分填写志愿,可暂不考虑实验班。如果还需咨询,请报到时到光华楼102室。
5、录取商外综合的新生,请务必交《商外综合大类专业(方向)志愿表》。填表前,请仔细阅读有关的选择须知。
6、由于种种原因,被我校录取的新生在8月2日前仍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,可来报到,但先到招生办公室(光华楼102室)开具报到证明。
7、校内外不能停车,请尽量公交出行。学校门口有824路可直达地铁3号线漕宝路站,有720路直达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。
8、天气炎热、报到场地空间有限,尽量减少同行的家属人数,尤其是老年人和小孩请勿前往。办理报到手续时,请听从学校工作人员安排,耐心等候。
 
谢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招生办公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7月2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