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6-07-29浏览次数:150

2016年,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送交EMS,将分批投送。大致安排如下:

1、提前批(中本贯通、中高职贯通和中职自荐生)的录取通知书,本月29日开始投送;
2、统一招生(1-15志愿)的录取通知书,本月30日开始投送;
3、随迁子女(中高职贯通、中职)的录取通知书,本月29日开始投送。
请注意签收。

1、如8月1日18:00后尚未收到,请拨打11183,凭考试报名时留下的通讯地址查询。
2、新生报到日期:8月6日(星期六)。其他请仔细阅读2016年新生入学指南或报到时咨询有关老师。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入学指南下载
3、市教育考试院或各区县招办网站查询到的录取信息,为权威信息。即使收不到录取通知书,
也可在8月6日来报到。报到注意事项参见入学指南。到学校后,先到光华楼一楼102室核实录取信息。
4、报到只有8月6日一天(星期六)。可以请人代报到,但事情一定要交代清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