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我校招生录取有关事项通知

发布者:裴文俊发布时间:2019-07-07浏览次数:980

2019年我校招生录取有关事项的通知

一、考试成绩查询

考生(含随迁子女)可于76日(星期六)1800715日(星期一)12:00期间访问“上海招考热线”网站(www.shmeea.edu.cn)“成绩查询”栏目或东方网(www.eastday.com),输入准考证上的考生12位数报名号和密码(考生本人身份证最后不含字母的6位数字)查询考试成绩。

二、考生录取

1、本市考生的中本贯通、中高职贯通、自主招生(普通中专)和随迁子女的招生录取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实施,考生可以712日以后,访问“上海招考热线”网站(www.shmeea.edu.cn)进行查询。

2、本市考生的统一批次(普通中专)的招生录取由各区招生考试机构实施,考生可以根据各区公布的时间和渠道进行查询。

我校所有招生录取都严格按照市和区招生考试机构投档结果形成,若考生对于投档录取有任何疑问,请及时咨询相应的市和区招生考试机构。

三、寄送录取通知书

我校将统一于727日左右,通过EMS邮政快递寄送所有录取通知书,如果学生通讯地址变更,请及时联系我校招生办公室。

四、新生报到

1所有录取新生,应于7291000-8210:00,登录我校校园网,进行网上新生录取登记。具体要求,可以参考我校随《录取通知书》同时寄送的的相关说明。

2我校新生录取报到时间定为201983日(周六),8:30-15:00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,具体要求,可以参考我校随《录取通知书》同时寄送的的相关说明。

招生办联系电话:64763038*5605,5102,64550528

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

招生就业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