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录取新生报到开学安排确定(更新)

发布者:裴文俊发布时间:2020-08-17浏览次数:3994


一、全体新生报到:202099

  

99

9:30

20级新生住宿生报到

10:00

领取住宿用品,整理内务

11:30——12:30

住宿生食堂用餐

12:30——13:30

走读生报到,各班集中领取教材

13:30——15:00

新生班级入学教育

《录取通知书》交班主任

15:30

学生离校


二、正式开学

1、徐汇、闵行校区全体住宿生913日晚17:30前到校,18:00在指定教室开始晚自修。

2、徐汇校区全体走读生9147:40前到校。

3、闵行校区全体走读生9148:00前到校。


三、注意事项

1、全体学生必须于2020825日前返沪,向班主任及时报告返沪时间,并做好居家隔离。


2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,学生报到之日当天,学生和家长应在家首先自测体温和健康情况,若有异常,需及时就医并向学校申请推迟报到。到校后,在校门口配合工作人员检查随申码和出行轨迹码,并测量体温,各项情况正常方可入校。


3、疫情期间,999:3012:30,新生住宿生报到,仅限一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家长陪同进入校园,且12:30前须离开校园,敬请理解。


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和《录取通知书》,进班级报到时,请注意以下要求:

A. 请携带本人一吋彩色登记照5张,并把电子版交给班主任。要求:(1)近期拍摄;(2)免冠,不得化妆,不得佩戴首饰,头发必须为天然、黑色,符合中学生发型要求,女生长头发需扎马尾;(3)蓝色背景的标准登记照;(4)身穿白色T恤或者衬衣。

B. 有身份证的同学请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,没有身份证的同学请提供户口簿第一页,户主页、学生所在页及学生本人反面页的复印件,所有复印件一式两份,写上班级和姓名交班主任


4913日,学生需把当天的随申码截图后交给班主任,班主任统一交给教学部。


5、学生到校需准备口罩若干,以备急需。